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” 今晚的月亮在微笑!快点看!“阿何



夜空上的笑臉。(image courtesy陸家明, 星洲日報 )

” 今晚的月亮在微笑!快点看!“阿何
received: 03-12-08 9:52:18pm sms

收到阿何从吉隆坡发来的sms就摇了通电话给她。。:)

阿何:" wong, 快点看!快点抬头看!今晚的月亮在微笑! "
我: “ 那里?那里?我看不到??”
阿何:" 有有, 好美啊,不可能看不到吧?就在天边啊! "
我: “ 没有没有。。我懂了。。狮城的月亮以经不懂如何顯現笑臉了。。“
阿何:" 。。。 "

p/s: 阿何是我的大专同学,也是我的好朋友 :) 祝福你阿何

No comments: